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2012大華技術學院推廣教育中心舉辦-歡樂夏令營
歡樂夏令營~~~

☆快樂足球夏令營課程內容:
玻璃創意教學、烘焙教室、夢幻魔術、造型氣球、團康活動以及每日下午的足球訓練營等等。
☆歡樂桌球夏令營課程內容:
玻璃創意教學、烘焙教室、夢幻魔術、造型氣球、團康活動以及每日下午的桌球訓練營等等。
※以上參加對象為小二升小三~小六升國一。
☆機器人夏令營初階I課程內容:
感測器與NXT控制中心的認識、資料擷取技巧、圓與直線原理、進階圖控指令介紹與範例解
說藍芽遙控的應用、藍芽遙控車程式解說、機器人大車拼、無脊椎動物:毛毛蟲(二輪平橫原
理) 、機器人科技影片講解與教具、競賽等等。
☆機器人夏令營進階I課程內容:
進階圖控指令介紹、自動躲避車、急速越野車挑戰、四足機器人製作、四足機器人程式解說、
機關槍製作、二足機器人製作、進階Data Logging資料擷取技巧、競賽、創意賽的思維引導
與實做等等。
※以上參加對象為小二升小三~國二升國三。

截止日期延期至5/31止~~~
報名網址:http://cec.thit.edu.tw/files/87-1015-144.php
報名電話:03-5927700轉 2357或2523
傳真報名:(03)592-5752
現場報名:週一至週五 8:00~17:00至本校推廣教育中心(仁愛樓一樓)
瀏覽數  
  • 轉寄親友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