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社團法人(PMI)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主辦之「2018年PMI台灣專案管理校園最佳實務競賽」,意者請於107年09月30日前繳交參賽資料。
說 明:
一、 國際專案管理學會1969年成立於美國賓州,致力於建立與推廣專案管理世界標準及專業認證系統。在全球200餘國家地區擁有83萬名國際專案管理師(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,PMP),已是專案管理領域貢獻最卓著、影響力最深遠的一個非營利國際社團組織。
二、 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(PMI Taiwan Chapter)自1999年經PMI總會授權成立於台北,以服務台灣地區逾一萬二千位國際專案管理師,並促成與推廣產官學各界對專案管理的認知與支持。
三、 本競賽目的係為落實專案管理實務運用,鼓勵大專院校在校學生對專案管理之興趣,其能運用所學,發揮專案管理方法,落實於各項團隊合作專案;同時凝聚各校對專案管理的重視,期彰顯專案管理知識體的落實,為在校學生進行各大小專案之成功因素,進而培育專案管理學用合一人才。
四、 凡在學之學生(含研究生)對專案管理實務有興趣者,組成三人(含)以上之團隊均可報名參加,餘詳情請參閱競賽辦法。有意參加之團隊請請至【校園最佳實務競賽上報名系統】(http://pmitw.ezteamwork.com/apply/)報名。
五、 其他相關資訊請於本會網站查詢:www.pmi.org.tw或聯繫本會秘書處:(02)2557-8801。
瀏覽數  
  • 轉寄親友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